快来洗洗耳朵吧

宝贝们好呀~
我是你们的音乐墙,会定期更新一些音乐和乐评。希望那些需要分享音乐的小宝贝都来找我呀,好想知道大家都爱听些啥啊,然后分享给更多的人听
欢迎投稿噢!😍
此刻是不会再拥有的此刻了 - 房东的猫

【房东的猫】此刻是不会再拥有的此刻了

让海浪静静淹没你的眼

让时间温柔凝固成碎片

如果生命过程总有期限

至少我拥有这最美的一天


让海风轻轻吹过你的脸

让疲倦悄悄消失在瞬间

就算有天你离开我世界

我还能拥有这最美的一天

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~

每听一次,每感动一次

我听歌一般只听旋律

旋律好听才回去仔细看歌词

这首歌的旋律和歌词很难得的有种共鸣

每听一次,都会更珍惜现在

希望人们都有一颗活在当下的心

不要年纪轻轻

心就麻木不已,没力气感动

希望此刻  值得



评论